Top
首页  高教研究  高教动态
学校举行2022年度省“双高”质量文化类研究课题中期考核评审会
发布时间:2023-12-20 浏览次数:10

127日,2022年度省“双高”质量文化类研究课题中期考核评审会在文理大楼613会议室举行,6名校内外专家对282022年度省“双高”质量文化类研究课题项目进行了评审,会议由发展规划处主持。

会上,评各课题项目组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进展,重点就研究计划总体执行情况、调查研究及学术交流情况进行了交流,对研究成果的论文、专著、调查报告、重要批示等进行了介绍,汇报了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。评审专家详细听取研究项目汇报,并现场查阅研究课题的中期考核报告、研究成果。经过评审,9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,26个项目继续推进项目研究,2个项目准予提前结题。

省“双高”质量文化类研究课题是更好推进学校省“双高”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,以高质量高教研究成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。后续,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研究项目管理,提升研究质量,更好为学校“冲一流”建设提供决策建议和智力支持。